0755-89930711

- 全国业务 快速受理 -

News Center
新闻资讯
计量服务企业,助力环保节约型社会建设
2023-03-20
630

        为进一步推进废水污染源自动监控工作的运行、管理和有效运用,做好污染源自动监测运行维护和监督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在线监测数据真实准确。3月17日,淄博市生态环境局临淄分局组织召开“临淄区废水污染源自动监测运行管理培训会议”,80余家废水在线企业、运维机构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对废水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进行了业务培训,重点讲解了山东省废水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运行维护技术规范,国发4.2、6.0平台填报操作说明,以及流量计安装、校准、维护相关规范等内容。多方面、全方位展示了废水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的运营管理要点和要求,并就全区污染源自动监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深圳天溯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溯计量”)针对流量计安装、校准、维护相关规范会议环节进行了《液体流量计在线校准技术》培训,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流量计在使用、计量、维保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提高对流量计的认知使用,保证量值准确可靠。

废水污染源自动监测系统,需要对各个环节的污水流量做到实时的监控,流量仪表的准确性和稳定性就至关重要。天溯计量作为一家集计量校准、产品检测、体系认证、实验室技术开发和咨询为一体的全国性、大型第三方综合质量技术服务机构,秉承“服务领先”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以及《淄博市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将为临淄区环境管理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与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承载力相适应,推进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和科学管理,深化推进临淄区节水型社会建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