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89930711

- 全国业务 快速受理 -

News Center
新闻资讯
龙岗区政协副主席刘高葆、寻乌县政协副主席古叶松领导一行莅临天溯
2023-02-01
963

       2023年1月30日下午,龙岗区政协副主席刘高葆、寻乌县政协副主席古叶松一行莅临深圳天溯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指导,龙岗区政协提案委主任邓晓雄、龙岗区宝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昆雄、寻乌县桂竹帽镇党委书记刘斌等领导随同参观。天溯公司董事长龚天保率领高管全程陪同参观及座谈。

      刘高葆副主席、古叶松副主席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创新成果展厅、三坐标实验室、恒温恒湿实验室、新能源检测实验室、文化活动中心,对公司的党建工作、实验设备、检测能力、公司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龚天保对政协领导一直以来对天溯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听取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服务网络、资质建设、科技创新、党建文化等汇报后,刘高葆副主席对公司在过去疫情三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同时希望公司在新的一年努力奋斗、不断创新,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决战!新年第二个工作日上级领导到访,给公司全年“打造高质量、开启新征程”倍增信心。


座谈交流现场


参观新能源检测中心实验室


参观公司幸福文化建设展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