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89930711

- 全国业务 快速受理 -

News Center
新闻资讯
喜讯!天溯入选工业信息化部“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实现国家级平台“零突破”
2023-02-01
623

        近日,经过深圳市申报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查、网上公示等程序,深圳天溯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天溯”)申报的“天溯计量检测综合服务平台”成功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第四批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公司作为广东省入选的4家单位中唯一的计量检测综合服务公司,实现了在国家级平台资质“零突破”,表明工业和信息化部对深圳天溯在推动制造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促进服务型制造高质量发展方面的高度认可,将有效提升公司在行业服务及技术创新领域的影响力。







      “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是指能够较好满足相关制造业企业在发展服务型制造方面的服务需求,具备在线服务、线上线下联动等功能,在服务体系建设、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模式等方面有较大创新,能够有效提升制造效率和能力,并能有效降低企业间交易成本和合作风险的服务平台。


      深圳天溯将以此次入选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为契机,持续推进“服务领先’的战略定位,以技术创新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作为标杆企业的示范作用,打造服务型制造的新高度,为加快推动制造业和服务业深度融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及制造业强国建设贡献天溯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