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89930711

- 全国业务 快速受理 -

News Center
新闻资讯
献礼5•20世界计量日 天溯计量服务中小企业系列行
2023-05-24
762

2023年5月20日是第24个世界计量日,本次世界计量日的主题是“测量支撑全球粮食体系”,中国特别主题是“计量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在世界计量日来临之际,天溯集团积极参加“5•20世界计量日“系列活动。


5月12日,河北武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以“热烈庆祝5•20世界计量日”为主题的培训会议,天溯计量对计量器具使用与管理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通过培训,提高了企业计量管理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增强了计量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

5月18日,深圳市龙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医疗机构计量器具管理”培训会议,龙岗区属各公立医院、辖区民营医院设备管理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天溯计量对医用计量设备管理进行了分享交流,增强了龙岗区医疗卫生机构的医用计量设备安全使用意识,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操作经验,对基层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5月19日,济南高新区市场监管部举办了深入推进“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天溯计量山东分公司开展“计量器具使用与管理”知识讲座,让参会人员对计量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知,对济南高新区加强贸易结算、环境监测、安全防护、医疗卫生计量器具监督管理,营造公平公正消费环境、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天溯计量作为一家集计量校准、产品检测、体系认证、实验室技术开发和咨询为一体的全国性、大型第三方综合质量技术服务机构,秉承“服务领先”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关于《计量服务中小企业纾困解难若干措施》文件要求,积极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充分发挥计量检测认证在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中的支撑保障作用,为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