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5-89930711

- 全国业务 快速受理 -

News Center
新闻资讯
祝贺天溯计量荣获“行业先锋奖”
2023-05-26
677

 2023年5月18日~19日,有着中国科学仪器行业“达沃斯论坛”之称的“第十六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ACCSI2023)”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深圳天溯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溯计量”)受邀出席,并最终从参评的133家检验检测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2022年度TIC优秀第三方检测机构——行业先锋奖”。值得一提的是,天溯计量是计量校准这一细分领域中唯一的获奖单位。


由 “我要测网”首次发起于2013年的“TIC行业优秀第三方检测机构”评选活动,覆盖了体系认证、材料、海洋设备、软件信息、计量校准、环境等多个检测领域,旨在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表彰综合实力、检测能力、服务案例等方面表现突出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荣膺“2022年度TIC优秀第三方检测机构——行业先锋奖”,是对天溯计量综合实力的褒奖,更是对天溯计量踔厉笃行的肯定。展望未来,天溯计量将持续发挥行业先锋力量,秉承“服务领先”特长,持续创新,为企业品质溯源保驾护航,为助力质量强国战略贡献天溯力量!


标签: